大家都知道日本隊贏了!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用這張照片慶賀!浴室裡的美枝與金魚's是我們的好朋友歐!未完---->

aki要我上部落格跟大家炫燿一下他有多利害,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我跟他相約在台北車站見面(他要先去師大上課),我提早到後車站去買雜貨,等他做捷運到台北車站時,才發現根本不知道要約在哪個出口等!


不管是用日文或法文在電話裡完全溝通無效,他只聽懂[新光三越],結果就自做主張出了捷運站,我在出口一的台鐵售票口旁等,急到快瘋掉,加上又是下班時間,人潮洶湧,怕他找不到出口,我拼命打電話,他卻悠悠哉哉說他會找到出口一,叫我放心在那邊等,結果.....


一等就是一個小時,我怎麼也想不透,即使從新光三越走到車站也不需要這麼久呀?!更何況他還在捷運站內!!!


終於,他開開心心的出現在我面前,得意的說:我沒有刷卡進站,我自己走上火車站繞一圈,找到出口一歐!利害吧!


我的老天爺呀!為了省下那20元,我可是著急了一個小時,早知道我就自己進站去找他,也不要他這麼努力找路@@


算了!看他滿身大汗卻又沾沾自喜的表情,我還能說什麼?!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