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阿嬌最牽腸掛肚的STAR ACADEMY終於在昨晚畫下完美的句點.每年看完都有一種空虛感,唉~一年又過去了~明年就是STAR ACADEMY 7!繼續


因為已經回到台灣,網路上只能看到片段,所有大牌明星的現場演唱都看不到,真是萬分遺憾,(瑪莉小姐又去法國唱現場,好想看歐...)每次阿嬌看好的挑戰者都得不到第一名,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本來以為這一次遠從加拿大來的美麗ELY可以得到冠軍,沒想到.....這次的比賽是有史以來歌唱實力最堅強的一次,去年那一屆是史上最爛,今年得到冠軍的是年僅17歲的胖胖女生MAGALIE,她是第一位打破金髮美女傳統進入決賽的胖妹...或許是因為她是史上第一位胖妹進入STAR所以非常有觀眾緣,四次被列入淘汰名單,四次都是觀眾票選最高票救回來,另外一個決賽挑戰者是19歲的萬人迷JEREMY,他在參加比賽前曾經出現在另一個我也很愛的翻箱子得獎金節目裡(就是每個人手上有一個箱子.共有22個左右?忘了,箱子裡面的獎金從0.001歐元到500000歐元不等.還有刷子.帽子一些奇怪的獎品,每天從這20幾位來自法國各省份的參加者裏隨機選出一個幸運者出來翻箱子,你可以選擇翻箱子(先翻其他參加者的箱子,最後才翻自己的箱子)或是選擇銀行提供給你的獎金(銀行會打電話給你開出高額獎金誘惑你賣掉手上的箱子),有時候也有機會跟其他人換箱子,反正最後你翻開手裏的箱子,有人得到500000歐元,有人拿過棕刷有人還拿過5歐元,有時候放棄翻箱子把箱子賣給銀行的參賽者反而得到的銀行獎金比原本箱子裏的獎金高,看你要選擇賭箱子或是賣給銀行換獎金(銀行每次開出來的獎金不一定,看情況),總之一切靠運氣,這樣簡單又恐怖的遊戲,每一集翻箱子都會讓參賽者大哭,當然我也會跟著哭,只要你看法國的節目常常就會感情用事,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樣會哭的慘兮兮!),(因為出來翻箱子的人是隨機選出,如果你今天沒輪到就要一直去,之前有一個超級大美女連續去了快70集吧,結果翻出來的獎金竟然只有5歐元哭到傻~),話說回來JEREMY上這個節目時令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每一集出現他都會唱歌所以主持人就常虧他說跑錯節目要他去STAR,沒想到他真的就去報名了!所以當他一出現馬上就成了少女殺手,紅翻了!他沒拿到冠軍真是令我訝異....因為去年的冠軍Gregory(如圖)可是殺死無數少女心呢!反正誰得獎都無所謂,重要的是今年又要過去了!期待明年會更好(哪裡來的老套結尾?)好想去看他們環法演唱會歐!我苦苦哀求朋友去幫我買star academy6這屆的新專輯,他竟然狠心拒絕我,說什麼買這種騙小朋友的專輯太丟臉...啊反正我就是俗氣麻....至少比迷戀五五六六戚戚八八來的好吧!


http://staracademy.tf1.fr/staracademy/pr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