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yahoo上看到公告要小心詐騙信,沒想到今天真的給我遇到,詐騙手法跟網路的案例一模一樣,假裝要出國很急所以給你不同的帳號要你這兩天轉帳再給你優惠價,不然就要轉賣給別人,這樣威脅加利誘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上當,更令人髮指的是他竟然用賣家的mail詐欺,  還假意要買家小心結標客!


阿嬌一直以為人性本善,做這種缺德又不勞而獲的勾當晚上都不會心虛嗎?雖然說壞人全世界都有,但是跟其他國家比起來亞洲人真的比較卑鄙,台灣人跟大陸人尤其....不管是貪官污利或是雞鳴狗盜....都讓人作噁...同樣身為台灣人卻無能為力,真是可恥,如果真的有法力無邊的高人,可不可以請您用五雷轟頂轟那些作壞事的混蛋....神棍跟師父這麼多,社會還是一樣亂,你們的神力跟你們所敬仰的神到底在幹嘛?恩.....?


(下面是詐欺信內容,大家要注意歐!)

  親愛的買家你好,感謝你熱情的標下

 











  【SELL-IT小站】網拍最佳幫手SELL-IT柔光攝影棚..直購含運只要1490元..讓您一試就靈

  這項商品,因為個人因訴在兩天後即將出國去,短時間不會回國。我希望可以在出國前完成交易,如果可以接受先付款後寄貨者一律免運費請您在明天早上10前完成匯款,這樣我可以給你一個優惠價,金額為:   1000  。因要出國啦所以沒時間面交。

 



本人在YAHOO賣場信用量好,請不用擔心收不到貨的問題物品收到有問題請在3天內依寄貨單上連絡電話提出,我會立即使用網路ATM退款處理,預祝我們有個愉快的交易謝謝!^^!

 




 


我會在查到帳時立即幫你宅配寄出!約兩天左右你就會收到你的物品。如無法接受此交易方式,我將會把物品轉賣它人。不便之處敬請諒解,謝謝!

 




 


目前YAHOO賣場中劫標客橫行,所以在此在發封信給您,免得您將款項匯入他人帳戶。

 



因目前奇摩漏信嚴重並尚未改善所以較少使用YAHOO信箱收發信,請勿回信至YAHOO信箱。有任何問題請以 Slk888111@msn.com  信箱連絡,謝謝!

 



如果超過優惠時間才收到mail接受此交易方式者請速將此信內容回傳至Slk888111@msn.com信箱 告知益免物品被轉賣出去。

 




 


以下是我的匯款帳戶
金融代號: 808帳號:0901968026930

 




 


完成匯款後,請E-mail: Slk888111@msn.com給我

 



☆得 標者姓名:
☆郵 號:
☆寄 址:
☆聯 話:
☆轉 額:
☆轉 間:
☆轉 帳末五碼:

 



☆得標商品名稱數量顏色:

 



 


< !-- toctype = X-unknown -->< !-- toctype = text -->< !-- text -->< !-- END TO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