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台灣的房地產了嗎?您可以用同樣的價錢到普羅望斯來買大豪宅,各種房子任你選,有古堡有莊園,你想要十七世紀或是十八世紀建築?不用懷疑,我們這裡樣樣都有....您只要帶大把銀票過來就對了!


阿嬌前兩天無聊隨手拿了一份房地產簡介,這樣的簡介馬路上到處都是,房屋仲介更是比台灣的便利商店還多,搞不清楚是整個普羅旺斯都打算拱手賣給英國佬嗎?目前許多小鎮全部被英國佬跟德國佬佔據...豬牛變色..搞得普羅旺斯跟英國殖民地沒兩樣....還有貼心的房屋仲介英文版呢!


阿嬌跟大家推薦一棟值得購買的房子,這棟房子坐落於我家正對面,打開門就看到.您可以參考照片上的黃色大房子.前面有棵歪斜的樹,售價:226800歐元,不是整棟歐...只是某一層..房子很漂亮...只是很可惜我家已經被賣掉了.不然買我家也很划算.地點好又安靜.戲劇節時還可以租給死觀光客海撈一筆...


來南法閑著沒事不妨去拿個房地簡介來當做消遣,很誘人歐...便宜又漂亮....好像不去買一棟就對不起自已...我要努力賺錢買莊園...台幣一千萬左右就可以買到1000坪的透天厝歐!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