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家庭主婦還真辛苦呀!


阿嬌新體驗~

阿嬌每天晚上八點都到超市買菜,這時超市的歐巴桑就會拿出折價貼紙,半額或是20%減價到處貼,阿嬌就跟著其他專業家庭主婦的屁股後面一起搶!剛開始手腳太慢搶不到好貨,要不就是買了一大堆半價商品吃不完,隔天只好丟掉!


最近比較有經驗了,會事先想好晚餐要做什麼,冷靜的搶,不多也不少,阿嬌比較在意的是肉的價格,這裡的肉不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擺著賣,而是一盒盒薄到不能薄的肉片,阿嬌一直想買半筋半肉的牛肉塊,><沒賣啦!


更討厭的是,超市的商品種類太多,都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都靠美麗的封面來挑,昨天挑了一個" 絕品"咖哩,結果超難吃><


失敗中的失敗呀!


還有呀,水果也貴的想砸店,要知道西瓜乃台灣之寶,又大又甜又便宜,這裡的西瓜除了一顆一顆賣,也有切片賣,晚上打對折,六分之一片的西瓜還要台幣一百塊,我的天呀!你們這裡西瓜是用蜂蜜釀的還是怎樣,貴的沒道理!最好是比台灣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