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螞蟻也開始勤快的出來覓食~~

但是~ 也不用這麼勤奮吧!

看到這麼美味的鮮蝦莎拉~怎麼可以不好好地介紹一下~

我一定要跟大家強力推薦一下!這個鮮蝦莎拉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到爆!

要知道阿嬌身為土台妹模範,從來不吃冷食,當然也不吃莎拉!沒想到一次意外的發現,現在阿嬌可變成主顧客,準時購買!!!

這個莎拉才3.5歐元(附麵包歐!),來過法國的就知道,隨便路上的麵包店莎拉絕對不只這個價錢,而且料也不會這麼實在!阿嬌不是在餐廳或是麵包店買,是在網咖裡面買的!

網咖老闆娘人超好,我跟她已經變成好朋友,她甚至還傳授我橄欖油秘方歐!我最愛吃她手工做的psitou-basilic(就是照片上小沱小沱的橄欖色葉子),好吃到落淚!鮮蝦更是美味的沒話說!絕對新鮮又甜又嫩!想到口水又流出來了!這家網咖有點難找,想吃的人,就自己來亞維農找吧!或是等阿嬌回台灣心情好的時候,做給大家吃!哈哈~~~很難呀!!!


忙著上網,有點累想躺著看電視休息一下!沒想到一轉身,卻嚇出一身冷汗!

俺的床上爬滿法國大螞蟻><

雞皮疙瘩當場豎起來~~~有夠噁心~

別以為阿嬌不夠衛生,吃東西掉床上,事實上阿嬌中午只吃了鮮蝦莎拉,

而床上只有擦完嘴巴忘了丟掉的面紙!面紙上應該只有一點橄欖油漬吧!

果然是法國螞蟻,還懂得挑橄欖油!

法國的螞蟻又大又黑,我住在一樓,螞蟻很愛來光臨><

救命呀!!!!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有一點點味道在地上,螞蟻馬上來報到!

也不用這麼拼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