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為你播報奇人軼事:

第一則:

====簡易催眠術====

催眠師鬥雞眼盯著兔子五秒後,兔子竟然睡著了,神奇的是牠竟然舉起雙手捂著嘴巴睡...可愛的睡姿真的很像假兔,不過牠可是活跳跳的真兔子歐!

這個不夠炫,因為每一個人都可以辦得到!現場的來賓每個人拿公雞來試,有半數以上的雞都在幾分鐘內睡著;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鬥雞眼瞪著你家狗狗心理默念:[睡吧~睡吧!]搞不好他會四腳朝天呼呼大睡歐!(當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而不是搞笑歐!)

第二則:

接下來的是一群年輕的魔術師表演:

一位表演飛天爆米花從手中飛呀飛地飛進他的嘴巴!

另一位吹了一個超長臘腸氣球,不到兩秒呼嚕呼嚕把臘腸氣球直直地吞進肚子裡吃掉!(他並沒有把氣球吐出來歐!)

許多網路上看到的驚奇照片都在今天看夠本

比如說把頭大旋轉到背後的少年;眼球凸出來的黑人;電力人;爬大樓的蜘蛛人;大力士......

  • 全身都可以大扭轉的橡皮人(它把自己 " 折"進一個30 x 60cm的透明壓克力箱子裡!嚇死俺啦!);
  • 穿針人(就像乩童起乩的時候,會拿長鐵針刺穿自己的身體但卻不會感到痛跟流血,現場他拿主持人當示範,把主持人的雙下巴現場用長鐵針刺穿,他不但不感到痛還跑來跑去給來賓摸,長鐵針取出後一滴血也沒留!全場尖叫!阿嬌也捂住眼睛亂叫!好恐怖!)
  • 冰凍人(現場只穿一件泳褲埋在撲滿冰塊的大型壓克力箱裡超過一個小時!).....

最讓阿嬌嚇到背脊發涼的是壓軸的集體催眠術:

(話說,阿嬌超級鐵齒又不信邪,對於催眠這種邪門的玩意超不屑,總覺得會被催眠的都是些意志力薄弱的人!但是今天真的讓阿嬌不得不說大師怕你了!)

你可以跟我一樣繼續不信邪,對阿嬌的敘述嗤之以鼻,但是阿嬌誠摯的給大家建議,沒事不要嘗試催眠,看到催眠大師有多遠躲多遠.....千萬記得歐!!!

超越馬汀大師!集體大催眠~~~

大師一邊以說話引導一邊讓群眾注意音樂,大約五分鐘後,大部分的人並沒有被催眠,主持人跟來賓都很清醒,但是現場觀眾大約有十幾個人真的被催眠昏睡,有的往後倒;有的倒向旁邊的人呼呼大睡,真的可以感覺他們睡的很熟!但是他們卻可以聽從大師的指揮讓人攙扶到舞台中央繼續好眠!

就像之前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一樣,大師會指揮幾個人做一些動作,比如說掃地呀!或是自以為是明星手裡拿著掃把當做全世界最貴的吉他,不准其他人碰...當然他們醒來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手裡會拿掃把!!!

讓全場嚇壞的是後來大師讓其他人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每個人的眼神全部都不一樣,連阿嬌這種專業電視迷都可以看出他們靈魂出竅,張開眼,但是眼神卻是空的!!!現場所有的來賓,主持人跟觀眾都說不出話!

接著大師跟他們說當你們坐下會感覺到電,然後請第一位觀眾坐下,他馬上彈跳起來..一個接著一個電力越來越強,有一個人以非常不可思議的姿勢盤腿坐下並馬上彈跳起來(要是他其實並沒有被催眠是演戲的話,那個姿勢保證腳骨折!)大家彈跳起來後臉上都呈現呆滯搞不清楚狀況的神情,雖然會左顧右盼卻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眼神並沒有焦距!

恐怖的還在後面,大師手上拿一張紙[上面只是寫著-你睡吧!],接著要被催眠者坐下,當他的紙一打開,催眠者才看著那張紙上的字不到一秒,當現場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狀況瞬間被催眠者馬上往後倒完全呈現睡死狀態!而且所有被催眠者一個接著一個都是才看到紙上的字瞬間倒下!睡姿完全放鬆跟死屍一樣!主持人扶都來不及扶,也跟不上大師的速度,大家眼睜睜的看著被催眠者一個個咚咚咚地倒下!

(大家這時完全被大師嚇傻,沒人敢動也沒人說話,主持人大約在一分鐘後回神怕場面不受控制,馬上請大師讓大家清醒來!從攝影鏡頭中可以清楚的看見主持人真的嚇壞了!)

阿嬌當然也嚇到心臟快停掉了!

不過催眠也有風險,因為有一位觀眾已經被催眠也倒下睡著,但是在之後半睡半醒眼睛睜開的狀態下,你可以看見他身體不受自己控制,但是他想醒來,所以眼睛流出眼淚,眼神也跟其他被催眠者不一樣!

大師很緊張要其他人安靜不可以驚動他,馬上要他回復清醒狀態忘記之前的催眠,神奇的是在下一秒後他就回復正常!要是再催眠狀態下恢復自我意識卻被人打擾,很可能會醒不來!所以若是被催眠後最好是遵照大師的指示順著作,不然後果....  

之前雖然已經知道催眠的利害,但是在台灣的時候總覺得有些人是演出來的,今天看到後,阿嬌決定一輩子都要離催眠大師遠遠地!!!媽媽呀~~~那ㄟ架恐怖!!!  /(> ,<)/ 

阿嬌題外話~~~大師真的太恐怖了,阿嬌頒給您[法國您最屌獎]一座....恭~~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