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無限延伸,ugly doll是因為分離的愛而誕生,一對戀人,在911發生後,女方的媽媽要求她回韓國!身在紐約的他...只好不斷寫信...一個在信封上畫上彼此熟悉的醜娃娃,一個開始製作手工醜娃娃,時間消逝,兩人的愛情,醜娃娃誕生,發燒整個紐約...現在你可以在許多的美術館及網站購買到醜娃娃!!! love is infinite!!!

http://www.uglydolls.com/


我的男友回日本後,阿嬌在法國的日子漸漸索然無味,但有不想中途放棄,就這麼耗著!心裡真的想不顧一切飛奔到日本,但是爸媽對我的期望與支持,該怎麼辦?

大家很喜歡唱衰遠距離戀情,當局者也明白,長時間的分離,後果自然是分開!
10:00 ----> 他在東京努力工作; 3:00 ----->我準備就寢....我們的時差,距離,
說不害怕,怎麼可能!

LOVE IS INFINITE!!!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抬起頭來向前走,未來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我相信一定辦得到...MUS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