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餅  

(還不知大難臨頭的壞餅~心情不太好...入水前一小時in 溫州公園)

巧餅的糗事可真多,最近他是一直超級皮皮狗(本性就是皮)
常常爆衝不說,還喜歡大彈跳~有時興奮過頭還會飛踢我~(超壞)
今天去阿珠阿姨家旁邊的公園散步,順便到阿珠阿姨家的超大中庭花園玩耍,沒想到災難來了....
大王來到新地盤過度興奮瘋狂彈跳,一下跳上花壇,一下跑去草坪,
然後突然來個大彈跳,飛越過一個小段差咚的一聲完美落水!
頓時巧大王整個嚇呆了動彈不得,整整有好幾秒鐘他還反應不過來!
我根本來來不及抓住他,也大嚇到,傻了好幾秒看他沒事,就放聲大笑了~
[活該!!!皮皮狗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跳!!!]
還好水只到他的腿上,不深,他無力地慢慢的走過來,跳下來,然後...
咻~竟然大爆衝,四處狂奔....看來真的嚇壞了~
回到家後,演戲鬼又裝沒事在玩他的玩具,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取笑巧大王的機會,趕緊跟巧餅拔拔說巧大王的糗事,
巧大王一直用斜眼ㄆㄧㄚˊ我,然後整個人縮起來,
不給拔拔看濕掉的手手~哈哈~太好笑了!!!
不過他因禍得福,好幾天沒洗澡直接被抓進去浴室洗香香~
幸好水池很淺,所以他可以慢慢走過來,可惜沒看到他會不會狗爬式~
之前有過一則新聞有兩隻狗狗跳進噴水池裡結果水池裡的燈漏電,兩隻狗狗就上天堂了!
壞餅,洗完澡累壞了,現在睡得很爽中...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