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16_071127.jpg  (從餐廳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上一篇跟大家介紹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大河魯內飯店 那霸國際通 #跟野葡萄早餐,這次要來介紹沖繩另一家Daiwa飯店是位omoromachi 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他的地理位子算是很不錯的,離捷運需五分鐘,(要推行李過馬路走一點點小小斜坡)但對面就是免稅店,租車還車很方便,加上Omoromachi一整路都有吃有逛有玩的,若有既定行程的朋友,千萬不要帶老婆女友來Omoromachi呀~保證讓會讓妳們一整天都耗在這出不來!

如果是第一次到沖繩,入住這家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考量的價格跟方便性,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我們第一次入住的是更加便利的大河魯內 國際通分館,所以入住這家後並沒有太大的驚喜跟感動,也提不太起勁來介紹~真是sorry~飯店本身很棒也沒問題,舒適度也是商務飯店中我們最滿意的~只能說我們比較喜歡Daiwa國際通分館,所以我給分是有私心,不太公平啦!網友參考看一下就好不用太認真~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若要引用.分享.轉貼請先告知蛋餅麻麻,感謝!!!☆★ 

CP值★ 

舒適度

早餐

便利度

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

在agoda網站內有更詳細的照片跟介紹,飯店價位因淡旺季有所差異,請自行參考網站上價格:快速訂房-->AGODA快速訂房

 

IMG_20141015_164435.jpg IMG_20141015_164437.jpg  

 

(像辦公大樓的外觀,沒甚麼好拍的~樓下有LAWSON便利商店,晚上肚子餓也不用怕!)

IMG_20141015_095704.jpg(簡單清爽的渡假風大廳,在9樓歐!)IMG_20141015_142149.jpg

IMG_20141015_142122.jpg

IMG_20141015_142319.jpg  (很商務旅館的擺設,比東京大,比其他沖繩渡假型飯店小,很舒適,行李打開放沒問題,SO沒得嫌)

IMG_20141015_142132.jpg  (剛好結婚4周年慶,訂房時有特別註明,飯店很貼心手寫卡片跟小花朵兒)

IMG_20141015_142203.jpg

IMG_20141015_142214.jpg  (房間望出去的美景,挺不賴的!)

[無敵海景早餐]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入住最大賣點!(在18樓) IMG_20141016_070957.jpg

IMG_20141016_071105.jpg

IMG_20141016_071037.jpg

IMG_20141016_071046.jpg

IMG_20141016_071058.jpg

IMG_20141016_071138.jpg

IMG_20141016_071845.jpg

(乾淨清爽恰到好處的自助早餐,不驚為天人但滿足一家大小綽綽有餘!)  

IMG_20141016_071111.jpg (轉角的位子最熱門,記得要拿佔位牌放在你要坐的位子上,再去取餐,不然好位瞬間被占走!有沒有看到遠方站著的阿本一個箭步搶位子先~)IMG_20141016_071127.jpg(吃飯花絮:日本媽媽帶著6歲左右的小朋友吃早餐,小朋友一邊吃著納豆一邊指著左手邊的大樓說:媽媽住在這種大樓很不錯耶!好大樓!有著無敵海景的大樓是好大樓!還好他沒跟媽媽說,為什麼我們家不住那^^)

PS:照片是用小米3隨便拍的,跟去國際通分館用類單眼拍還是有差的,大家將就看阿~

延伸閱讀:

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OKINAWA沖繩住宿]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大河魯內飯店 那霸國際通 #

[沖繩美食] 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的花 小祿店 自助吃到飽

[OKINAWA沖繩美食]-野葡萄早餐#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OKINAWA沖繩住宿]無敵海景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

[OKINAWA沖繩住宿]APA HOTEL NAHA

[OKINAWA沖繩住宿]逛街超方便--HOTEL Condominio Makishi (國際通巷內)

[OKINAWA沖繩住宿]租車自駕超方便--Naha West Inn

 ☆★隨手按個推薦,蛋餅兄弟愛你歐!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