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4.JPG

話說我一直說服徐爸爸讓我組一團全家親子遊沖繩,但每次都被打槍,說他去過太多次,完全不想去,突然有一天徐爸爸逍遙遊登山協會的朋友們盛情邀約,他就爽快答應跟他們去沖繩自駕自由行(ㄚ~我們全家的沖繩遊呢?!徐爸爸您好狠的心.....),可怕的在後面,誰知道他們約一約竟組成14人的團體自由行,且行程內還安排了爬兩個小山健行!(平均年齡50歲以上,尤其我的爸媽已經是快70歲的老人家了!)

我是不擔心大人們的體力!逍遙遊登山協會的夥伴們都是擁有超人體力的~徐爸爸更是領了老人卡的超級賽亞人~(騎腳踏車環島,環北海道....厲害的事蹟多不可數)只是一行人浩浩蕩蕩,一共4台車🚗,如何跟車不走丟是一個重大的考驗!還有14個人吃飯不事先訂位,有辦法全部同時塞進同一家餐廳吃飯嗎?!我選的都是網路紅店耶!加上大家雖然常跟團環遊世界,但自駕自由行卻經驗很少~日本駕駛跟台灣左右相反,剛開始駕駛真的挺危險的~打方向燈會一直誤打雨刷~(在沖繩只要看到車子一直打雨刷的,大部分都是台灣遊客~出門在外一定要更加小心,保險一定不要省!)

這個行程適合熱愛大自然風景的玩家~體力是一定要有的~登山的裝備也須帶齊(徐爸他們還帶爐具要去山上煮食耶!專業的登山客才可嘗試!),沒有親子遊的公園溜滑梯行程,也沒有文青咖啡廳假掰拍照行程~天氣冷更沒有水上活動跟海邊行程~但沖繩必逛必吃的大重點都有帶到~非常值得大家參考的!網址在文末!若住桃園對爬山登山健行活動有興趣的網友,歡迎加入桃園逍遙遊登山協會

然後我又想再跟大家推薦一下だいこんの花-大根的花 這家吃到飽的超人氣名店,因為徐爸爸自己有種菜(有機),又愛吃傳統客家菜,真的很希望能讓他們來吃吃看だいこんの花-大根的花的菜色,感受樸實簡單,食物的單純美好~如果去沖繩沒吃到當地盛產的蔬菜水果,實在可惜~我已經在部落格為這家店寫了兩篇文章了(沒收代言費)~後來沒吃到第三次,實在殘念~下次去沖繩一定會回味低~

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DSC05203.JPG

DSC05201.JPG

6天行程,住宿是由我跟吳叔叔合作安排的!但我本人沒去啊!完全是排心酸的,我也好想去呀!淚崩....

大人們明天早上出發2017/2/14,要在沖繩渡過浪漫情人節,我只能去機場✈️送機,難掩淡淡的哀傷!

提供大人們的行程給2017年要去沖繩玩的朋友....你們照著行程好好去玩吧!再見了❤️

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沖繩行程 :大人們的沖繩自駕自由行6天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若要引用.分享.轉貼請先告知蛋餅麻麻,感謝!!!☆★

延伸閱讀

沖繩住宿

[沖繩自駕住宿篇]Mr.KINJO Eminence inn Makishi -牧志金城先生公寓

[OKINAWA沖繩住宿]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大河魯內飯店 那霸國際通 #

[OKINAWA沖繩住宿]無敵海景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

[OKINAWA沖繩住宿]APA HOTEL NAHA

[OKINAWA沖繩住宿]逛街超方便--HOTEL Condominio Makishi (國際通巷內)

[OKINAWA沖繩住宿]租車自駕超方便--Naha West Inn

沖繩美食

[沖繩美食]二訪<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的花 >小祿店 新鮮蔬菜吃到飽 那霸美食

[沖繩美食] 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的花 小祿店 自助吃到飽

[OKINAWA沖繩美食]-野葡萄早餐#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隨手按個推薦,蛋餅兄弟愛你歐!啾咪☆★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