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篇2012的舊聞人氣很旺,目前我已經沒有專情在軟性飼料了~詳情我在另一篇有詳述,可移駕到那篇看看!
 
繼上一篇我不是暈車狗啦~的延續,因為巧餅大王暈車了,回家的路上趕快去家附近的彩虹魚寵物用品店.
(超大間又離家近,後來才發現光我家附近就有4,5家大型寵物用品店,價格差很大--->離題,有機會下次聊)
沒經驗加上架上一大堆看起來很高級價格也很高貴的進口飼料,我當場快昏倒了~原來養個毛小孩很不簡單呀~選來選去,當然是以價格為優先考量,決定先買兩種飼料一個是[博士巧思]:(博士耶,被名字騙,內容物寫的也很精彩,最重要的決定關鍵是他有送狗骨頭玩具,完全懂得客家麻麻省錢的心~大喜)--->這個決定是對的,免費的玩具現在是巧餅大王的珍寶之一,每天都要啃個好幾回~

 


 一個是韓國BOWWOW的軟性飼料,希望巧餅大王能夠好消化跟好吸收~

一到車上,我就迫不及待開一包軟性飼料給巧大王試吃一番,他暈車好可憐餓了一天,終於有食物可以吃,當然完全忘記暈車這件事,瘋狂的跟我討飼料吃,
所以根本不用想他口味喜不喜歡的問題,基本上,只要可以吃的他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韓國BOWWOW的軟性飼料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他摸起來的觸感有些濕潤,一點點軟,(跟正常飼料比較)並不是那種真的壓下去會QQ的那樣軟歐~
但是我還挺喜歡軟性飼料的,因為不會有很重的味道,也不油膩,感覺對腸胃負擔不那麼大~
吃完博士巧思跟軟性飼料之後,巧餅大王便便形狀很好,也很順,軟性飼料真的比較好消化,有一次帶他出去,還是暈車了,吐出來的都是顏色較深的飼料,軟性飼料一顆都沒有,全部都變成糊狀.(巧大王不管飼料大小都用吞的,所以很擔心他腸胃會出狀況)
建議有暈車問題的,還有愛狼吞虎嚥的毛小孩們,可以買軟性飼料吃,至少出門前三個小時吃軟性飼料都可以消化光光,或暈車後給他軟性飼料也比較不傷胃,好消化~
軟性飼料有韓國跟日本的,目前巧餅大王已經改吃日本的doggyman了~畢竟新井家是日本人,巧餅大王也要吃日本食物呀~(日本doggyman軟性飼料比韓國的硬一點點也比較乾一點點,這兩種我都挺喜歡的,巧大王也都不挑,所以下次以價格考量的話,會回鍋買韓國的BOWWOW~等麻麻賺大錢再來孝敬大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