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帝豪酒店現已改名為遠東絲麗酒店(2011年更名)
香港住宿---遠東絲麗酒店 Silka Far East  Hotel
交通: ★★★☆☆
舒適度: ★★★☆☆
乾淨度: ★★★☆☆
周邊環境: ★★★☆☆
推薦度: ★★★★☆

評語:位於荃灣,過個天橋就是地鐵站,除了到中環(香港島)需要搭接近30分鐘左右的地鐵有點久之外~其實交通算非常方便
(從機場搭A31,到荃灣中心[眾安街]下車往後走15秒就是酒店/ 過天橋的天橋下方可搭巴士回機場)
肚子餓也有7-11,大家樂.地鐵樓上的超市也很好逛,很多選擇~便宜,住的還算舒服,到機場也方便,之後去香港應該都會以遠東帝豪為首選吧!

便宜又方便~阿嬌推薦,值得一住~

遠東絲麗酒店 Silka Far East  Hotel

香港九龍荃灣青山道135-143號

電話 : (852) 2406 9090 傳真 : (852) 3657 2828
預訂熱線 : (852) 3657 2832 預訂傳真 : (852) 3657 2929

www.silkahotel.com/fareast/index.php

更多完整照片請參考:

http://www.kktravel.com/hk_hotel_summary/dorset_fe/dfe.htm

 

介紹如下:

 



從機場搭A31巴士,很快就到荃灣了~下車之後往後走15秒就是遠東帝豪酒店~但是天兵阿嬌一心只記得網友寫說帝豪是在千色店(荃灣城市中心)對面,過天橋...這些資料,所以扛著行李上天橋,到對面的百貨公司問美麗的店員,才發現遠東帝豪在我剛剛下車的地方附近~
結果又扛著行李下天橋,明明說是在千色店的對面呀?!怎麼沒有?!想也知道阿嬌又迷路了~原來帝豪酒店不是在千色店的對面,而是在旁邊!!!千萬注意~網友下次寫旅遊資訊要看清楚再寫啦~



在天橋上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遠東帝豪酒店,因為招牌在這麼上面,我是哈比人哪看得到?!是好心的路人往上指,我才恍然大悟~




 大廳還蠻歐夏蕾~接待的人員都還蠻親切的~電梯旁的電視show的是飛機起降時刻表~check out行李就直接放在大廳販賣機旁邊~

 

房間沒有網站拍的這麼美,超級小~但是每一層的房間格局大小不同,價格一樣~所以下次去我會特別註明給我大一點的房間~
還有一個小抱怨~就是他的液晶電視擺太高~哈比人坐在床上根本看不到~只看到黑黑暗暗的人影晃動~超不[蘇胡]~身高180公分的老外應該就覺得剛剛好吧!
床很小,也沒地方可以放太多行李,如果男朋友(老公)很大隻,兩人一起住會擠到爆~


優點:有保險箱~冰箱,電熱水壺,吹風機...該有的都有~環境還蠻舒適乾淨!
缺點:冷氣有夠冷~另外買太多東西,要回機場的時候必須要扛著重重的行李上天橋,有點小累,不過下樓梯有斜坡可以走,就不會費力啦~



 我是直接上官網訂房,值得注意一下:其他訂房網站的價錢不會比官網便宜~而且官網的價格每隔幾天就會變動~
之前我看的時候是500元~後來在決定預定的時候竟然變成400元~差不到一個禮拜差100元~所以要注意歐~

 

 

ps:酒店的工作人員很認真負責,因為我第一次預訂的時候刷卡有問題,他們特地打越洋電話跟我卻認,後來我訂第二次的時候又不小心把第二次訂單刪掉~(刪錯訂單)
工作人員一發現我的天兵行為,又打電話來告知,確認之後,馬上幫我處理,並且幫我保留訂房,也不需要我另外上網更正了!(可能是怕我又出錯,還不如他們自己處理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