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後感動大合照,台灣泰國友誼不滅!
今天參加完商機會議後心中的激動久久無法平息~
真的萬分懊惱,為什麼我沒辦法邀約任何朋友來跟我一起參加這場能讓人改變一生的會議呢?!
因為害怕失去友誼,所以我失去了邀約的勇氣~原來我比想像中的懦弱!
如果一場會議能讓我最親愛的朋友生命大轉彎,不但能得到健康,更能獲得財富,我為什麼鼓不起勇氣想盡辦法幫助他們看見真的會實現夢想的機會呢?!
懊惱這個不爭氣的我!我無法形容這場會議當中發生了什麼,只能說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之間,我聽到了許許多多難以置信的真實故事~
讓人哭著感動著同情著震撼著~每個如此平凡的人,卻都有著不平凡的故事!大家都是真真實實,認真地在為未來而努力!
他們有著共同的信念,就是[讓世界更健康!],[朝夢想前進,永不放棄!]
往下繼續----->

[可愛的泰國朋友跟配合度超高的鍾承翰總裁]
泰國來的新朋友,他們的純真與熱情深深地打動了我,親愛的朋友,我多麼希望在這麼感動的時刻,有你們在我身邊,大家一起哭著笑著感動著....多想跟你們一起擁抱,一起加油打氣,告訴彼此一定要更加努力,一起逐步去實現每一個夢想!
我親愛的朋友,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只是你還不了解,只是你還不相信,只是你還不知道機會之門已經開啟,
你只需要邁開腳步,走出去而已~
有太多想說的話,有太多想要做的事,多希望有你在身邊一起打拼!
我腦中無法停止的思緒太亂,感動太多,想的念的,都是希望有一個對的人,願意相信這個不太管用的我,當我的夥伴,一起往總裁之路邁進,
你是那個我在等待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