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做的事跟你未來的成功有沒有關係?如果沒有請你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上面!

請你看看你的上司或是老闆,他們現在的樣子就是你的未來!
你想成為他們那樣的人嗎?如果不是,你可以選擇改變~
如果你選擇原地不動,你已經可以預見10年後的未來,那會是你喜歡的願景嗎?
如果為了月薪4萬元而沒日沒夜的工作,你失去的不僅只是健康跟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你還失去了你的人生!

大部分的人都在錯的地方工作而期待會出現對的結果出現!
他們得到的未來是甚麼?每個月等著發薪日的那天到來~等年終獎金?!等分紅?等股票?等裁員?等領退休金?

你是為什麼而工作?為生活還是生存?!

如果這是你人生最後一個翻身的機會,你會馬上選擇放手一搏,還是再考慮看看呢?!
一個月入千萬的成功人士說:[選擇大於努力!]
你選對成功的位子了嗎?!
請不要期待在一家平均月薪3~5萬的公司可以給你10萬元的月薪~
你應該要面對現實,明白了解,想要月入10萬是必須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每天你為了那10萬元要為公司賣命幾個小時才夠呢?
如果你不滿現狀,如果你想要翻身,如果你是認真決定要改變你的未來~
這是你最後一個翻身的機會~你還想繼續等待嗎?還要慢慢考慮嗎?

機會是留給勇於爭取的人~

性格決定命運
沒有偉大夢想的人永遠過著平凡百姓的生活!
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態度決定未來
要敢夢更要敢想

You can get it. If youreally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