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美女手上抱的是這麼大的一個草莓,我竟然還會誤認為它是顆小草莓,看來我的眼睛真是有問題!這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下面的文章跟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聊一下我貪戀男色的話題....

好吧,我得承認越來越朝熟女的年齡邁進同時也越來越迷戀年輕小夥子的男色!
我真的很好討好...男生不管有沒有腦,(基本上有腦的都是人渣)只要有酒窩就贏了一半...若是有陽光般的笑容再贏了一半
再來就是要有一點小虎牙...哇~~~噴鼻血啦..足夠讓阿嬌興奮到爆表
最垂涎的男色名單如下:
1.龍澤秀明:他大概是全世界長相最可口的男性,臉之嫩讓人不捏一下不啃一口都不甘心,我已經跟男朋友說好,要是在日本街頭遇到龍澤君,我有權利衝過去抱住他的大腿,被他拖行500公尺..哈哈...阿嬌一定要死粘著龍澤君到底
2.陳柏霖:他大概是我一直支持國片的主因...目前看過最多的國片不是奶茶演的就是他的電影.我一直忘不了他在藍色大門裡青澀又可口的模樣..現在雖然一點一點第增加男人味...越來越帥是沒錯拉不過阿嬌還是喜歡幼齒可口的樣子
3.江直樹:我想我是中惡作劇之吻毒太深....超迷戀這部偶像劇...以前一點都不喜歡香腸嘴林依晨.不過他在這一部片裡的腳色真的非常適合他..可愛到爆...讓人好想打.....好想疼...而男主角:鄭元暢其實我對他其他的戲劇演出都沒有多大的贊賞.只不過我很喜歡這部戲中他演的江直樹跟湘琴的感覺...真想當江直樹的女朋友呀~~~怎樣才可以把的一個智商200又長的跟小綜一樣可口的男朋友呢?好難呀!
4.赤西仁:就是在日劇anego大姐裡面的黑澤君.....感覺好像會取代龍澤的美味男星地位....感覺年輕稚嫩..好味呀


好啦..從這幾個男色總結...阿嬌偏愛小白臉型的....肌肉男不要不要來...我討厭大肌肉愛耍帥的男性...也討厭自以為懂得比你多.又很假會的成熟男性...我喜歡年輕的小男生....既可愛又天真白目..讓人很想玩弄一下...哈哈哈...不要以為我很色...我所謂的可口美味都只是想要捏捏他們的臉,玩弄他們一下可不是什麼SM女王那套...請別想歪了!人家可是走清純小百合路線呢..不過會這麼迷戀男色怎麼可能裝清純呢...哈哈哈...人生真是矛盾....話說回來...台灣的幼齒帥哥都到哪去了?借幾張美少男的照片過來吧!光欣賞就可以配飯吃...恩...搞不好比滷肉飯上的滷肉還下飯呢...哈哈...一不小心就露出本性...恐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