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空無一人的的築地市場之旅,笨蛋情侶檔推出第二彈空無一人的日本橋跟淺草系列....


現在講來還真是驕傲....有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我們真是笨到..........無法形容呀!

禮拜五,新井兄放假,小倆口想好只是出去吃個飯散個歩,大老遠從琦玉殺到東京晃晃,本來計畫先到淺草看雷門當死觀光客,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提早在日本橋下站,因為我們都沒來過,所以一出站看到週遭都是辦公大樓,直接傻眼,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天氣又熱的要命,所以直接殺進豪華的高島屋吹冷氣!到百貨公司第一件是一定要殺到地下美食街去看看便當菜色!雖然沒有買,但是光看流口水也很爽,順便也可以免費試吃(完全不在今日計畫內的行程),逛完吃的,也沒啥意思,打算轉移目的地,哎呀!大家也知道天氣一熱,根本連逛街的慾望都沒有,在外面閑晃不到20分鐘就放棄,直接換地點!


阿嬌在地鐵站時,突然想起網路上說日本橋的[馬 口食 町]有很多東西可以買,所以臨時決定殺過去,沒想到晚上六點所有的店全關了!到了之後才發覺,那邊是批發商才可以進去的,許多店家門口都會張貼繁體中文給台客看[禁止觀光客進入,非業者勿入之類的公告]!阿嬌真是天兵,事前資料也不做好,去到那空晃一圈!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晚上七點終於抵達今天預計的目的地[淺草],距離上次到淺草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超級懷念!


不過呀~~~晚上七點....那還能怎樣...商店全部收攤關門啦!連廟都打烊了><想拜也沒得拜!!!


我們只買了人形燒,晚餐吃迴轉壽司(到淺草吃迴轉壽司?還真是....)


總之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回想一日的行程之,發現比去築地市場好一點,至少沒下雨,還買了人形燒吃,也拍了幾張照片....


我還能說什麼呢?明知道淺草晚上空無一人,也不早點去,硬是去其他地方浪費時間....


我來的日本之後的假日幾乎都是這樣毫無意義的度過....


哎呀..反正兩個人開心就好...


希望下次順利一點,至少讓我們逛一次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