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衣櫃換季了,我們的身材也該整理好~

現在不做體重控制管理...夏天去墾丁....就得攜帶[鮪魚肚]出來見人啦!!!

今天跟著老師動一動,桃園復興辦公室來了兩位瘋狂的老師教我們[告別鮪魚肚,來吧!人魚線!!!]大家準備好了嗎?!

往下閱讀

 暖身過後,跳跳舞,接下來重頭戲來了~竟然要我們撐住30秒~啊這....我們沒當過兵很不耐操的啦~><

瞧這位澳門來的小帥哥姿勢多棒!練人魚線好辛苦啊~


果然當過兵後就很喜歡操別人~玩個遊戲都要這麼拼~腿跟腰都快斷了~兩隊廝殺激烈,天兵佳樺創造奇蹟,完全讓大家笑翻了~好威啊~

奶昔小天使準備搂~大家都餓翻了~

運動完後喝奶昔最讚啦~大家一起乾杯!!!哪種口味的奶昔最好喝呢?[免錢]的奶昔最好喝啦~哈哈!!!下次的運動party有誰要一起來啊?!真的有操到的感覺~爽啊!!!

[現在不減重,夏天擠肥肉]有這麼多搞笑又瘋狂的減重達人們陪著大家一起減重,瘋狂玩,瘋狂瘦,不是很棒嗎?!
如果你錯過這次,一定不要錯過豹紋party!!!來玩又順便減重,真好!!!
美人兒報名請用私訊問我歐!!!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