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新歌了!完全是超大驚喜,[周五]合體,嚇哭了!

好聽又可以無限♾播放了!

短短一天的時間,youtube發燒no.1點閱率飆破600萬,還在持續飆升當中~應該會短時間破憶~

對岸也完全大火,QQ預購已經超過200萬人,[周五]驚人紀錄還在持續超越中...

https://youtu.be/HK7SPnGSxLM

說好不哭 with 五月天阿信 (Mayday Ashin) 詞: 方文山 / 曲: 周杰倫

Jay/ 沒有了聯絡 後來的生活 我都是聽別人說 說妳怎麼了 說妳怎麼過

放不下的人是我 人多的時候 就待在角落 就怕別人問起我 你們怎麼了

妳低著頭 護著我連抱怨都沒有 電話開始躲 從不對我說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過 怕打擾想自由的我 都這個時候 妳還在意著

別人是怎麼怎麼看我的 拼命解釋著 不是我的錯 是妳要走

眼看著妳難過 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妳會微笑放手 說好不哭讓我走

Ashin/ 電話開始躲 從不對我說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過

怕打擾想自由的我 都這個時候(Jay/這個時候) 你還在意著

別人是怎麼怎麼看我的(Jay/還在意著) 拼命解釋著 不是我的錯 是妳要走

合/ 眼看著妳難過 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妳會微笑放手 說好不哭讓我走

Jay/ 妳什麼都沒有 卻還為我的夢加油 Ashin/ 心疼過了多久 還在找理由等我

-------------------------------

全球等到哭的激動! 全球聽到哭的感動! 周杰倫2019霸氣推新歌「說好不哭」

Jay式心疼情歌重磅回歸 方文山「以詞說戲」走心之作 你的限時動態是我的過去式

我的限時動態是你的未來式 彼此的時間 停格在分手時的那句「說好不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杰倫 說好不哭 jaycho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