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3.JPG台北送子鳥櫃台

IMG_0547.JPG新竹送子鳥二樓等候大廳

[照片跟文章皆是本人所拍攝撰寫,請勿盜用轉貼,分享也請註明出處跟連結!]

最近趙小喬順利生下典典寶寶,激勵到了許多正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姊妹們~

許多fb求子社團的姊妹們搜尋到我的貼文,私訊我關於送子鳥如何啊?還有試管的費用...由於太多一直重複回答,乾脆寫一篇來回覆大家想知道的問題~

IMG_1078.JPG台北送子鳥:奈良美智的娃娃雕塑

1.為什麼會選擇送子鳥?

因為之前已經試過台北兩家著名的不孕中心+桃園不孕症老名醫,通通失敗告終!

本來想去台中李茂盛,但是考量到交通,所以便選擇送子鳥~我住桃園,送子鳥在新竹跟台北都有院所,去哪一家都很方便!

2.送子鳥貴嗎?詢師都會詳細說明,每一個人的費用都不相同,因為要做的檢查取卵次數 都不一樣,所以建議直接電話預約,然後到現場諮詢最清楚!

我自己在送子鳥成功抱到寶寶,總共花費是105萬左右,因為取卵太多次了!(取卵七次,PGS+ERA一次,試管兩次,凍胚保存費等等)

3.在送子鳥一次成功嗎?

不是歐!我第一次植入三個普通等級(沒有pgs)的胚胎,並沒有著床,宣告失敗!

第二次是花了許多時間集卵,好不容易有一顆等級合格可以pgs+era的胚胎,才成功的!

我年過40才到送子鳥開始漫長的取卵之旅,每次都只能取出一兩顆等級超普通的胚胎,只能一直不斷存卵,取卵七次一共只收集到七顆胚胎能夠植入,其中僅有一顆等級可以pgs+era,真的是最後一搏,豁出去把唯一一顆珍貴的胚胎拿去做pgs+era才成功的!

當時我的AMH因為多年來不斷做人工加試管失敗太多次,已經用掉庫存幾乎見底~

千金難買早知道,如果幾年前聽朋友的話,先到送子鳥諮詢,就不會花這麼多年走冤枉路~

IMG_9074.JPG

IMG_9082.JPG

IMG_5778.JPG

IMG_7026.JPG

 

這些年來跑遍全台灣廟宇拜拜求花(求兩次都是白花,結果最後生女兒),算命,看中醫,針灸,喝水煎藥,科學中藥,黑藥丸,

數不清的保健食品...10年來的求子花費就超過兩百萬,終於得到一個結論,甚麼叫貴~沒有效的就是貴~

台灣的生殖中心都很棒,我只是分享最後我是在送子鳥成功抱得寶寶!

各位姊妹們不管妳們選擇哪一家生殖中心,都衷心祝福妳們能如願抱得寶寶~只有寶寶能抱到手上才是真的!

謝謝送子鳥生殖中心 Stork Fertility Center 最棒的醫療團隊,讓我在最絕望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希望,放膽豁出去做最後一搏!謝謝諮商師溫柔諮詢陪伴,更要謝謝胚胎師的神選之手,挑出美利果成為我們的女兒!
謝謝王子麵王懷麟醫師的幸孕園地 溫柔耐心的給我們信心跟安定的力量,找出方法把成功機率一點一點往上增加,讓我們堅信在送子鳥一定可以成功!(王醫師目前已經離開送子鳥)

最後附上我之前去上趙小喬的[勇氣媽咪我懂妳Podcast]分享漫漫求子的心路歷程,Podcast 大約20分鐘蠻短的,大家可以在煮飯、開車…很閒的時候收聽!
我本來講話就是自high激動派,第一次上節目看到大明星當然緊張到爆表,語速整個急速狂飆,不是快轉,是我講話超快的~
(iOS) 播客: https://bit.ly/ForBraveMoms
❤️勇氣媽咪我懂妳Podcast 節目收聽
(手機/PC 網頁撥放器) Soundon: (iOS/ Android) Spotify: (iOS) 播客:

IMG_6958.JPG

IMG_6957.JPG

躺在溫馨的小房間等待植入~緊張又害怕的時候~

IMG_7172.JPG

 

全世界最美妙的聲音就是寶寶的心跳聲~

IMG_0569.jpg

歷經千辛萬苦,美利果終於誕生了~

295338628_10227941802951416_5899600055349063178_n.jpg

現在美利果已經是一歲七個月的小搗蛋搂~

##求子

##試管

##PGS

##ERA

##送子鳥

##趙小喬

##王懷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ehsu 的頭像
    alinehsu

    新井家漫步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