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20  
註:拍攝品質不佳請忍耐看!此篇乃[巧餅非官方試用],所以實話實說,絕對值得信賴啦!
麻麻最愛嘗試新東西了~看到pawcare可以讓我的髒腳丫乾乾淨淨
馬上跑到寵物公園買來試用,在家門口就搶先打開來~
哇好清新的果凍綠呀~精油的香味也挺好聞的!
質感跟用法就跟之前爆紅的電腦鍵盤清潔果凍是一樣的!
摸起來涼涼軟Q,很想拿來黏鍵盤^_^
麻麻很是喜歡,但接下來就要看餅大王的接受度了~  

DSC_2608  
最討厭擦腳腳的餅大王急著回家的背影~難道是賭神化身?!
終於要測試了!先用濕紙巾猜擦一遍臭腳ㄚ~

DSC_2601  

DSC_2615  

DSC_2613  
--->看吧~完全不願意配合,麻麻死命的抓住餅大王,他也卯起來逃亡><

DSC_2617  

真的有乾淨耶~香香的~麻麻有滿意~但是....

極度討厭精油的餅大王對這個味道超級反感...天啊~才剛買的就要被打入冷宮了~

這個不便宜耶~好歹也要試個幾次才夠本啊~

DSC_2604  

DSC_2607  
pawcare的官網介紹得很仔細,感覺也非常好用,髒腳ㄚ弄完也不會有尿騷味了!
唯一要解決的就是不肯配合的餅大王~
唉~總共前後試了快一個月~沒有一次不跑給我追~
最後麻麻只好妥協了~還是用嬰兒濕紙巾幫餅大王擦腳跟屁屁~@_@
pawcare用沒幾次就被擱在角落好一陣子,後來想到要拿來測試時,
可能是因為潮濕或太久沒使用,整個變得很黏糊糊的~
腳ㄚ一踩下去邊邊的毛整個都沾到綠果凍,黏糊糊的拔不起來~
要用手一直搓才能搓掉~
雖然只要再用手把整坨綠果凍搓揉一陣子又可以回復彈性不會黏呼呼的,但麻麻也懶得處理了!
可憐的pawcare最後的下場是送給朋友,讓她們家的毛小孩試用看看~
(他本來就想買pawcare,所以我送他先用看看,毛小孩能接受再花錢)
如果問我值不值得推薦,我會說對於家有臭腳ㄚ的毛小孩還蠻值得買來用看看~
但對於像餅大王一樣沒辦法接受精油的毛小孩,就需要考慮了!(不管是薰香或除蚤圈上的精油味,都討厭的不得了~)
畢竟狗狗的鼻子敏銳度很高,如果他不喜歡,就不要讓他白受罪了!
哀怨的麻麻還是用嬰兒濕紙巾就好了~

「 寵物潔足樂 」PAWCARE官網:http://www.cyberclean.net/PawCare/zh

FB:https://www.facebook.com/Pawcare.tw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