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請找蛋餅拔拔跟麻麻!
Hello~新井家的成員有蛋餅拔拔,蛋餅麻麻跟蛋餅兄弟!我們認真在賀寶芙Herbalife為夢想打拼之外,就愛吃喝玩樂歐!如果你想減重,請找我的拔拔麻麻~他們是最棒的減重達人!

PHOTO BY  BBC NEWS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空無一人的的築地市場之旅,笨蛋情侶檔推出第二彈空無一人的日本橋跟淺草系列....


現在講來還真是驕傲....有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我們真是笨到..........無法形容呀!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說日本真是Shopping 天堂,對阿嬌來說東京可是窮人的地獄呀~~~


阿嬌明明一件衣服都沒有買但是錢卻花啦花啦的流光光~~


到底錢是花到哪裡去呀?真是納悶....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就知道去築地市場一定要早上去才熱鬧,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的名字是-上戶彩

哈日族應該很不陌生,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到日本,另阿嬌最痛苦的,就是每天看電視都不知道綜藝節目的笑點在哪裡!


更令阿嬌哀怨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合大家工作忙碌的龐大壓力,每天的電視節目幾乎都是綜藝搞笑,還有呀!一大清早電視就開始為早上起床的上班族播報新聞,當然新聞的類型是比較輕鬆的!但是想到那些主持人一大清早就要主持,就覺得很了不起,因為要是六點的節目,他們大概四點左右非得到電視台準備吧!每個人都精神抖擻的主持,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敬業態度!幾乎整個早上都是新聞節目,一整天開電視的話,看見的不是新聞就是綜藝,連續劇一個禮拜也只播一次!(除了中午的連續劇之外)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世界很大,人口很多,


你認識的有幾人?


人活著是想要享受幸福?還是想要跟別人證明自己比較幸福?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去超市看到香蕉特賣,怎麼日本的香蕉又大又黃又無斑點,就像黃色橡膠作的...


而台灣的香蕉...

不但又小又乾又長雀斑,一付營養不良的乾扁樣,一點都不起眼也不好吃的感覺...但價格卻很不便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法國的西瓜是假的! 粉紅色又不甜!


.....然後...日本的西瓜....

看起來又大又紅...不過還沒試吃過...上面標示甜度12,希望真的很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增相本,超有趣, 一定要看歐!


 


http://album.blog.yam.com/alinehsu&folder=85797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來當家庭主婦還真辛苦呀!


阿嬌新體驗~

阿嬌每天晚上八點都到超市買菜,這時超市的歐巴桑就會拿出折價貼紙,半額或是20%減價到處貼,阿嬌就跟著其他專業家庭主婦的屁股後面一起搶!剛開始手腳太慢搶不到好貨,要不就是買了一大堆半價商品吃不完,隔天只好丟掉!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歐~~

大家應該看過之前幾篇令人垂涎三尺的鮮蝦莎拉了吧!因為阿嬌太愛網咖老闆娘的鮮蝦莎拉所以每個禮拜都去報到,老闆娘就開玩笑的稱呼我[蝦子小姐],不過強中自有強中手,還有另一位忠實顧客每天中午去報到,他是[蝦子先生]他除了買蝦子莎拉還配上鮮蝦飯(阿嬌覺得不好吃,因為不能跟台灣的蝦仁燴飯比),是每天去歐~~他贏了!

剛剛去網咖印東西,順便買莎拉,其實昨天已經吃過了,但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買一下,咦?看到玻璃櫃裡有一盒巨無霸鮮蝦莎拉,裡面的料塞的好滿,當場趕緊跟老闆娘點,他還沒等到我開口就已經伸手去拿那一盒莎拉給我,他說早知道今天我會來買所以特別挑最大的蝦子給我,還幫我加量!!!

嗚~~~超感動~~~老闆娘你人真好~~~

不知道老闆娘的蝦子是哪裡買來的,跟平常市面上的完全不一樣,又大又Q!法國很難買到生的蝦子,一般都只能買到已經處理過的紅蝦子,可以直接吃!不過味道跟網咖的差很多!之前去大賣場終於看見有在賣生蝦,貴到暴><,還是乖乖去找老闆娘報到比較省錢省力!要知道3.5歐元.在法國只能買到三明治跟莎威瑪 @@

另外阿嬌之前說礦泉水便宜到暴,6瓶1.5公升的礦泉水只要1.14歐元,比台灣便宜吧!不過要看牌子,最貴也不會超過兩歐元!阿嬌看多喝一點會比會比較美^ ^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